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我省将大力推进“互联网+养老”改革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全省养老服务工作会议日前在西安召开。省民政厅厅长郭社荣提出,未来一段时间,我省将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养老”改革,大力推进多业态融合改革,坚持用改革创新促进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

郭社荣指出,我省养老服务政策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初步建立,养老服务改革步伐加快,养老院服务质量不断改进,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当前,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面临着发展动力不足、服务供给和需求不匹配等矛盾。解决这些矛盾,从根本上要靠改革创新。要站位新时代,不断适应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思路,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重点突出抓好政策引领、兜底保障、建好体系、医养结合、质量提升、建强队伍六个方面工作。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养老”改革,大力推进多业态融合改革,坚持用改革创新促进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