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西安旅游车司机焦作遭围殴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一只眼睛被打得完全睁不开了,还流了好多鼻血。”周末驾车赴焦作两日游,谁料即将返程时,西安大巴车司机突然被一群陌生男子拉下车围殴。说起现场惊恐一幕,游客张女士心有余悸。

张女士等人平时经常在西安兴庆宫公园里一起锻炼,而且经常会有人组织大家一起周末出游。11月17日又有一次周末两日游的机会,他们一行40多人一大早便跟着旅行社前往河南焦作,计划周日返回西安。“当时我们游玩后即将返程,正在酒店门口收拾行李时,突然就看到路边有五六个小伙子把司机从车上拉了下来,几个人围在一起打他。”昨日,张女士说。旅游大巴司机40岁左右,“一只眼睛被打得睁不开了,还流了好多鼻血。”姚先生是此次旅行团的领队。“司机被打后,救护车和警方很快到了现场,导游当时陪司机前去医院进行救治,有几位目击证人去配合警方进行了调查。”姚先生说,旅行团含导游共有49名乘客,年龄都偏大,其中80岁以上的老人就有3名,事发后,他们在现场滞留了至少3个小时。

对于旅游大巴车司机遭殴打一事,张女士认为或许与此前发生的一件事有关。“下午1点左右,我们参观完圆融寺后,景点门口有几个当地人要上车卖东西,结果被我们的司机赶了下去,期间好像发生了口角。”张女士说,游客们都认为这几名打人的男子就是被司机赶下车的人叫来报复的。“感觉好像几人被赶下大巴后,就一路跟着我们。而这群人打完人后,就乘坐一辆白色汽车离开了。”记者从焦作市山阳区警方了解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昨日下午5时许,张女士表示,当地旅游部门已表示要派车送他们回西安。而晚11时许,记者了解到,车辆已进入陕西境内。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