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圣贝牙科7周年店庆众多优惠和精美礼品等你来!

缺牙是很多中老年朋友的一块心病。由于缺牙,很多中老年人牙齿咀嚼力不足,导致肉类、纤维多的蔬菜、稍硬的水果都吃不了,进而导致营养不全面,不仅会影响正常饮食,同时还会加重肠胃负担,引发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全身健康危机。此外,因牙缺失所导致的无对口牙,会影响整体的牙齿对合功能。因此,牙齿缺失一定要及时修复。

对于一部分经济较困难的家庭来说,牙齿修复变成一种奢侈。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七年来,圣贝牙科先后为3万余古城市民提供免费口腔体检,为7000余牙缺失者提供口腔健康援助及费用减免。

作为国际连锁口腔医疗机构,圣贝牙科种植牙专家均是有着20年以上经验的韩国博士、四医大教授。圣贝牙科学术带头人武海波教授,在38年临床经验、上万成功案例基础上,结合蓝光导航、立体定位、实时追踪、智慧传感等5大高科技国内首创“智慧可视化种植牙”,实现当天种牙、当天回家吃饭。除了先进的诊疗设备和专业的口腔医生,在圣贝看牙还可以刷医保,这也为看牙者提供了很大便捷。

11月,圣贝牙科迎来开业7周年院庆,为让所有牙缺失者都能种得起牙,圣贝以最实惠的方式回馈古城市民:补牙、牙齿矫正、种植牙等各类口腔治疗项目,将以最低的价格和优惠回馈给市民。此外,还有精美的口腔保健礼品相送。现场大家还可以参与砸金蛋等抽奖和优惠活动。报名参加活动者,还可免费享受价值680元的口腔检查及7颗残留牙的专项检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