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雾霾来袭 老咳喘 老肺病患者有救了

贾宁:主任医师、全国著名中医、西安秦华中医医院呼吸及肿瘤首席专家、兼任众多三甲医院客座教授、我国著名中医抗肿瘤专家贾堃之子,尽得其父真传。贾教授开出的中药膏方不同病症辨证治疗哮喘、急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纤维化、肺心病、呼吸衰竭及肺部肿瘤等疑难杂症,疗效确切!

排毒润肺是治肺关键

中医认为:呼吸疾病是一种肺虚症,老咳喘,老慢支、肺纤维化病人肺里缺的就是肺液。肺液太少,肺失去滋养,气管支气管就会遭病菌侵袭,引发炎症,而这些有害物质长期粘附在气管壁上堵塞气管、侵害肺,造成呼吸阻力增大,引发胸闷、气短、头晕甚至恶化成肺气肿、肺纤维化,严重危害患者的健康。而传统治疗,却只是单纯的消炎杀菌,很难清除体内毒素,彻底治疗。

老膏方扫痰润肺治咳喘

著名肺病专家贾宁主任埋首钻研30余年,参考多部中医典籍,在祖传验方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严格配伍而成治疗老咳喘的特色膏方,此膏方内含延胡索、甘遂等四十多味药材,其浓缩的药物精华具有宣肺通滞、消痰散结、调整阴阳平衡、补虚泻实、补虚祛邪作用,服用后药物成分作用于病灶部位,可减少肺部病菌、炎症、修复肺泡,抑制纤维化进程,降解纤维化组织,药效强劲全面,除了抑制纤维化组织复发,还能温补肺液,有效松弛气管、支气管平滑肌,修复受损组织粘膜,重建机体治疗机制,能够有效控制老慢支、哮喘、肺炎等疾病,让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顺畅呼吸。温馨提示:贾主任开出的特色膏方,一人一方,辨证治疗,临床效果显著。为帮助更多老肺病患者了解病情,及早治疗,有需要的患者可拨打栏目热线免费预约:029-87207709,每日限额15名,不约不诊。预约患者可享受免专家挂号费、贾教授亲诊等诸多优惠。预约时间:11月17日—21日 华商报记者 卢红曼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