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正式挂牌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11月15日下午,重新组建的陕西省司法厅正式挂牌,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大程,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陕西省政府副省长胡明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等出席揭牌仪式。

庄长兴、黄超共同为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揭牌,胡明朗、省司法厅厅长王永明共同为省司法厅揭牌,王永明主持揭牌仪式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省委决定将省委依法治省领导小组改为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作为省委议事协调机构,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司法厅;将省司法厅、省政府法制办公室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省司法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承担统筹推进法治建设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不再保留省政府法制办公室。

司法部机关有关厅局领导同志,重新组建的省司法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机关全体干部,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全体干部,省监狱局、戒毒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律师协会、汉唐公证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