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三轮车侧翻鱼撒一地 民警过路司机帮捡拾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凌晨一辆运鱼的三轮车不慎发生侧翻,几十条鱼撒了一地乱蹦,附近执勤民警听到声音急忙赶到,与过路司机一起帮车主捡拾。

11月10日凌晨5时许,在连霍高速华州西出口附近的货车分流点,华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赤水中队民警张志亮和熊辉执勤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根据职业经验判断,应该是有事故发生。随即,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是一辆运载活鱼的三轮车在经过时,不慎撞上隔离墩导致发生侧翻。

“车旁的路上到处都是鱼,车上还有,我和同事赶紧帮忙先把车扶起来。”张志亮说,随后他和同事又帮车主捡撒落在地上的鱼,但这些鱼很滑不好抓,还乱蹦乱跳,抓起来比较费劲。

后来,有几名过路司机经过时发现这一情况,也主动停下车来帮忙。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捡拾,最终散落在地上的鱼被全部抓住装好。民警还提醒车主,夜间行车要注意减速慢行,避让隔离墩等,防止发生意外。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