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华阴登山徒步大会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唐保虎)11月11日上午,2018“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登山节——华阴登山徒步大会举行,徒步路线途经玉泉广场、十二洞、魏长城遗址、仙峪景区等体现华阴市最具文化底蕴的古迹和景点。

67岁的华阴市岳庙办康营村参赛选手陈光明表示,他从去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参加马拉松比赛和徒步比赛,7月刚参加了贵州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这是第6次参赛,“在家门口参加徒步大赛,我心里很高兴。通过体育赛事来展现华阴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更多人爱上这座城,爱上华山,到华阴市旅游观光。明年我会带着家人一起报名参加徒步比赛。”

另一参赛选手表示,徒步比赛重点并不是速度和成绩,更多的是挖掘那个深深隐藏起来的自己,很多貌似很远的路程,只要坚持下来,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此次徒步大会有50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分单位组、大众组和精英组,赛程分别为5公里、8公里和18公里,其中精英组由来自全国的300多名选手组成,大众组则是由近千名来自全国的徒步爱好者组成。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