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既能打击犯罪也能做好服务 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涌现

全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双十佳”评选活动启动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11月10日凌晨,韩城街头一名衣着单薄的小孩找不到家人,处警民警赶到忙用警服裹住孩子带回,最终帮孩子找到了家人。这是渭南公安民警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既能打击犯罪,又能做好服务,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11月12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了解到,全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和“十佳人民满意警察”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己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突出体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表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生死面前不退缩,千难万险不放弃,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是渭南5000名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他们为这支英雄的队伍树立了忠于职守、奋勇争先、可学可鉴的时代典范。

为了进一步学习公安标杆精神、激励干警斗志,2016年在渭南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的鼎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启动了首届“双十佳”评选活动,按照两年评选一次的规则,今年是第二届“双十佳”评选活动。

他还表示,希望通过全面展现候选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唱响正气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全市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信任,进一步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