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我与名家同写作”渭南市第七届暑期作文大赛

明日上午举行颁奖典礼 看千元大奖花落谁家

主办单位:渭南市教育局

渭南市作家协会

华商报社渭南记者站

协办单位:临渭区教育局

渭南初级中学

赞助单位: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投稿邮箱:907077522@qq.com

华商报讯(记者 邢雪雪)“我与名家同写作”渭南市第七届暑期作文大赛评选出学生组作品93篇,教师组作品9篇,共102篇作品获奖。千元大奖花落谁家?明日上午9时,颁奖典礼将在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举办,现场揭晓获奖名单。

据悉,本届作文大赛除学生参与写作,特邀作协青年作家及全市语文教师一起参与写作,除了给教师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外,更希望通过老师的参与指导,能涌现出更多好的作品。

今年初中组的作品突出,题材多样且难分伯仲;高中组的作品更具有思想性,立意高;小学组的作品则更贴近生活。获奖作品都是细微之处显真情,非常打动读者。此次评选方式简单科学,评委现场对作品进行点评,让优秀作文更出彩。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今年三个组别一等奖各一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千元大奖。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优秀奖各15名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教师组也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也将获得千元大奖。

具体获奖名单明日将在华商报渭南记者站微信公众号“华商报今日渭南”公布,可扫描本版上方二维码查看。

《华商报·今日渭南》“作文”版仍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优秀作文,欢迎投稿。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