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乘客要求靠窗坐 空乘手绘一扇窗

飞机上遇到乘客要求换到靠窗座位怎么办?一名空乘人员别出心裁,手绘一扇窗户了事。

日本火箭新闻网报道,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分享这段奇遇。按照他的说法,空乘人员询问乘客是否需要饮料时,他邻座一名男子脱口而出:“给我个靠窗的位子。”空乘人员离开不久便回到男子身边,把一张纸粘贴到男子座位旁机舱壁上。

这名网友没有说明他乘坐哪家航空公司的客机。他发到推特上的照片显示,纸上不过寥寥数笔,黑色矩形边框代表窗户,内部用蓝笔简单勾勒出两朵云,云下数条曲线代表大海。

网友猜测,那名男子可能原先选了一个靠窗座位,登机后发现原本应该有窗的地方成了舱室墙壁。虽然不知他看到这幅画想法,但这篇推文引发网友热议,获得上万个点赞和近万次转发。

不少人称赞空乘人员机智。有人在贴文下写道:“获赠这么独特的风景,他真幸运!” 新华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