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吃奶时被猴子抓跑 12天大男婴死亡

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北部一个村子12日夜发生一件悲惨的事。一名母亲在屋内哺乳12天大的儿子时,一只猴子闯入,掳走宝宝,致宝宝重伤死亡。

《印度时报》14日援引孩子父亲的话报道,事发时孩子妈妈正在屋内哺乳,房门开着。“突然一只猴子闯进来,抓住孩子的脖颈,”他说,“我们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它就带走了我们的儿子。一顿追赶后,猴子把我们的儿子丢在邻居家房顶,但太晚了。他流了许多血,没有脉搏。我们带他去附近医院,被宣布死亡。”

当地警方说,邻居们听到孩子母亲的尖叫,冲过来追赶猴子,朝它身上扔石头,想逼它放下孩子。但等它放手,宝宝头部已被猴子咬得血肉模糊。

村民们说,这只猴子抢走宝宝前不久,曾袭击一名14岁女孩。那名女孩受轻伤,后来成功逃走。

阿格拉市是印度知名古迹泰姬陵所在地,当地猴多成患。5月,2名游客在泰姬陵也遭猴子毒手。 新华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