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省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郭线庐当选省美协主席

华商报讯(记者 吴成贵)11月15日,省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省美协主席郭线庐,副主席王犇、巨石、石丹、邢庆仁、吕峻涛、刘奇伟、杨光利、宋亚平、张琨、罗宁、屈健、姜怡翔、贺荣敏、蔺宝钢(按姓氏笔画排序),聘请刘文西、赵振川、王西京为名誉主席。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求真务实、客观公正的态度总结第四次美代会以来陕西重大美术活动、美术教育、美术理论研究、对外艺术交流工作、组织建设、文化惠民活动等8个方面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的工作和任务,修改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陕西省美协领导机构。

会上,郭线庐表示,省美协将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引导我省美术创作,不断推出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美术精品,推进陕西美术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努力建设陕西美术强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