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打造供应链金融生态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协办的“陕西省推进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现场会暨首批供应链核心企业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作为领办银行,与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践行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

据悉,浦发银行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积极探索核心企业、银行与人民银行应收账款融资平台的系统对接,构建了成熟完善的应收账款融资产品体系。2017年以来,应收账款融资总额超过20亿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