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挂牌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郭魂强)昨日,新组建的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举行挂牌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与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共同为新组建的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揭牌。

胡保存表示,省应急管理厅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灾害防治的要求和部署,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要勇于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心系群众安危,在危险和灾难面前不畏艰险、赴汤蹈火、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竭诚为民;要履职尽责,始终牢记应急管理使命责任,服务全省稳定大局,坚决守住底线红线,为全省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将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省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省公安厅的消防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救灾职责,省国土资源厅的地质灾害防治、省水利厅的水旱灾害防治、省农业厅的草原防火、省林业厅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省减灾委员会、省森林防火指挥部、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职责等整合,组建省应急管理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不再保留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