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2008年成立业委会后一直未换届

曲江假日新嘉园业委会完成换届选举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 实习生 李堃煜)位于雁南三路、紧邻大唐不夜城的曲江假日新嘉园小区,11月13日下午终于完成了业委会换届选举,7名业主当选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委员。

11月13日下午,该小区院子里的换届选举现场,近百业主聚在一起,热闹得像过节一样。据筹备组成员和业委会候选人介绍,小区有9栋楼33个单元,每个单元12户共396户。2005年入住,2008年就成立了业委会。业委会成立之初也做了不少工作,但后来就不太管事了。物业公司也更换过,但后来的物业管理工作大家并不满意:小区一些收入不够透明,大修基金的支取情况也未公布过,还曾发生过多户业主家被盗的事情。

为此,业主们希望能尽快完成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常情况下业委会应该是五年换届一次,由老业委会出面进行筹备,但首届业委会成立到现在已有10年,从未进行换届选举。今年4月,大家向曲江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提交了联名告知,由该局牵头成立了换届筹备组,之后各项工作开始展开,直到11月13日才得以召开业主大会。

华商报记者发现,这个小区的换届筹备组成员和业委会候选人中有高校教授、法律工作者,还有工程质量检测人员等。

经过紧张的投票、计票,最终曲江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宣布:曲江假日新嘉园新一届业委会换届选举成功。8名候选人中有7人当选为业委会委员。随后,7名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委员选出了一名主任、两名副主任。

参加业主大会的业主们现场建议,积极参与这次换届选举的两名律师作为新一届业委会法律顾问。业主们还提出了多个问题,希望新一届业委会上任后能尽快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

据换届筹备组业主代表陈女士介绍,共有297户业主参与了投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