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第四届学者论善

在西北大学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11月9日,由西北大学慈善文化研究院和省慈善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学者论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宾馆举行,省慈善协会名誉会长陈再生、陆栋,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以“陕西慈善探索之路”为题,就陕西慈善事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问题与对策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作了主旨报告,西北大学教授钟小浜对“社会工作与现代慈善的专业化发展”进行了专业解读。西北大学慈善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王元琪介绍了《陕西慈善探索之路》一书的编撰计划并宣读了《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研究员职责》,公布了2019年研究课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陕西慈善文化传播途径、慈善募集手段、慈善救助项目、慈善精准扶贫、网络慈善发展、慈善义工服务、慈善实业发展、慈善理论研究、慈善组织建设、慈善精神培育十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据了解,西北大学慈善文化研究院“学者论善”会议每年举办一次,目的是对我国,特别是对陕西慈善事业发展中出现的理论性和实践性难题进行破解,更好地促进中国现代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