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听讲座 抽大奖

感恩节将至,诺贝尔牙科连锁机构将为市民带来多场免费公益口腔专题讲座,并推出瑞典诺贝尔种植牙半口直降6.6万元,第一颗仅需1965元(两颗起用),让缺牙患者实惠种牙、放心种牙。

诺贝尔牙科连锁雁塔机构院长李江表示,秋冬无法进补,几乎是所有缺牙的中老年人的烦恼,而种植牙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种植牙经过一段时间的创新发展,已是一项成熟技术。种植牙有诸多优势:它有很强的固位和稳定性,可以像真牙一样,“长”在患者的口腔里,咀嚼功能媲美真牙;种植牙体积小,美观舒适,更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种植牙使用年限长达几十年,能够帮助患者实现牙齿功能再造,有助于恢复牙齿的自然状态。

目前,种植牙健康大讲堂报名预约已开始。大讲堂上,李江将为缺牙者分析原因,提供牙齿护理建议。同时,口腔专家会根据每人的口腔情况量身定制种牙方案。凡到场者均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同时可参与抽奖活动。

【专家介绍】李江:诺贝尔牙科连锁雁塔机构院长,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博士,瑞士ITI种植/修复认证医师,诺贝尔种植牙研究院专家,诺贝尔口腔大学堂授课专家。

时间:11月18日(周日)下午3时

地址:诺贝尔牙科连锁雁塔机构(翠华路北口与南二环交汇处诺贝尔牙科)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29-68251111

微信报名:关注“华商云健康”官方微信,发送“大讲堂+姓名+电话+人数”即可。

短信报名:编辑“大讲堂+姓名+电话”发送至15809224523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