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江诗丹顿“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全国巡展精彩亮相西安

近日,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江诗丹顿“One of NotMany卓尔不群”全国巡展来到西安SKP。江诗丹顿以崭新概念打造全新展厅,以休闲雅趣的设计风格、现代独特的陈列设计、极具生活方式气息的体验设置,精彩展现品牌全新宣传活动主题“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的丰富内涵,为西安的高级钟表爱好者和品位鉴赏家们提供一处鉴赏时计佳作的别致空间。展览时间为11月2日—11月6日。

四位才子演绎卓越创新

成立于1755年的江诗丹顿,拥有260多年不间断的制表历史。自成立以来,品牌就一直秉承纯粹的高级制表传统,并不断推陈出新。相较于外观,江诗丹顿更重视内在技艺。不断创新和探索的精神、制表工匠和艺术大师的不竭热情与高超技艺、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品牌珍贵历史遗产的保存及其与时俱进的能力,正是这些帮助江诗丹顿赢得了高级钟表圈品位鉴赏家们的认可与尊重。

江诗丹顿全球行政总裁陆意斯(Louis Furla)表示:“全球制表行业每年会生产超过10亿枚时计,其中仅有2500万枚产自瑞士,而这其中又仅有50万枚符合高级制表标准。在这一行业背景下,江诗丹顿的时计产量更是显得珍稀,每一枚都是集卓越质量、精美设计和精湛技艺于一身的杰作。不仅如此,我们还努力保持品牌独特的精致特色。因此,我们称得上是‘One Of NotMany卓尔不群’的品牌。”

今年,品牌开启全新宣传活动“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并与四位才华横溢的青年才俊展开创意合作,通过他们的作品与个人魅力,展现出与品牌一致的对于卓越的不断追求、对世界的开放包容及对创新的不竭热情。

美妙乐音诠释腕表内涵

作为品牌全新宣传活动“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的线下延伸,此次亮相古都的全国巡展展厅也别具巧思。展厅第一个区域以音乐为主题,将品牌全新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与音乐巧妙链接。展厅遍布让人耳目一新的乐队乐器、老式黑胶唱片、耳机等音乐元素,更展示有音乐艺术家本杰明克莱蒙泰(Benja-min Clementine)和音乐家兼词曲创作人詹姆斯贝(James Bay)与品牌合作拍摄的广告画面,宾客可在此近距离感受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全系腕表极具现代都会风格的优雅气质。

以Patrimony传承系列、Tradtionnelle传袭系列等为代表的经典系列腕表,陈列在隽永现代的第二个区域中,展现出品牌对于简约设计与精湛制表技艺的非凡把控,与设计师欧若依图(Ora Ito)崇尚的设计理念“简约的复杂(Simplexity)”异曲同工。旅行与冒险为主题的区域,无畏的探险家兼摄影师科里理查德斯(Cory Richards)以独特魅力诠释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开放包容、探索未知的旅行精神,引领宾客进入旅行者的世界。品牌亦为西安的钟表爱好者带来了融合卓越制表技艺与美学造诣的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高级珠宝及高复杂功能腕表。此外,活动现场更有乐队为来宾呈献精彩演出,以美妙乐音为“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全国巡展增添一抹别致风采。

江诗丹顿“One of NotMany卓尔不群”全国巡展西安站之后,还将陆续于深圳、重庆、北京及杭州精彩呈现。钟表鉴赏家们将有更多机会近距离鉴赏江诗丹顿非凡的时计杰作,探索“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的丰富内涵。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