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王思聪向乐视索赔9785万元

“网红”公司乐视网近期与“网红”王思聪纠葛在了一起。乐视网日前披露一则《关于公司涉及诉讼(仲裁)事项的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仲裁申请书》,申请人为乐视体育2016年引进的投资者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向原股东申请仲裁金额(含律师费、公证费等其他申请金额)共约2.4亿余元。

其中,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索赔9785.16万元及律师费40万元。该公司是在2015年入股乐视体育,为乐视体育A轮融资方,目前持有乐视体育3.96%股份,为乐视体育第八大股东。华商报记者查询发现,王思聪完全持有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份,同时也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

不过,对于乐视体育股东的索赔,乐视网并不承认其法律效力。乐视网表示,上述案件均处于审理过程中。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上述三家公司案件中的所述事项未履行上市公司《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审批、审议、签署程序,其法律效力存疑。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