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美加州山火已致23人丧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官员10日晚确认,又在山火“坎普”肆虐的灾区内找到14具尸体。至此,这一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3人。

加州消防局发言人里奇·卡哈特10日晚说,“坎普”过火面积已达约425平方公里,20%的火情得到控制。目前,4000多名消防员在500多辆消防车和23架直升机支援下正全力投入人员救助和灭火工作,但由于天气条件不利,相关工作遇到不少困难。

山火“坎普”8日清晨在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天堂镇附近燃起并迅速蔓延,数小时内将上千栋建筑烧毁。加州政府随即宣布比尤特县进入紧急状态,30多万人不得不逃离家园。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为灾区提供联邦政府资金和各项支持。 据新华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