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向多国提供沙特记者遇害录音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日证实,土方已经与多国“分享”关联沙特籍记者贾迈勒·卡舒吉遇害的录音。他要求沙特查明凶手,公开卡舒吉遗骸的下落。

埃尔多安10日告诉媒体记者:“我们交出多份录音。我们把录音给沙特阿拉伯、给美国,德国人、法国人、英国人,他们所有人。他们听了录音里的所有对话,他们了解情况。”埃尔多安没有提及录音的具体内容。路透社以一名消息人士为消息源报道,录音内容“恐怖”,让听过的官员“惊骇”。

埃尔多安10日再次要求沙特方面公开卡舒吉遗骸的下落。他的一名顾问先前说,卡舒吉遭肢解并溶尸。据土耳其媒体10日报道,分析沙特领事馆下水道的样本后,土耳其调查人员发现有强酸的痕迹,因此调查人员相信卡舒吉被溶尸后,化为“液体”经下水道冲走。

另据土耳其《沙巴日报》调查部门负责人纳齐夫·卡拉曼透露,土耳其当局手握的录音显示,卡舒吉是被一个袋子勒住头部窒息而死的,他的最后一句话是“我快窒息了,把这个袋子从我头上拿走,我患有幽闭恐惧症”。

卡舒吉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于10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结婚相关手续后再也没有出来。沙特已承认卡舒吉死于“谋杀”。 据新华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