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男童幼儿园被老鼠咬伤

近日,有网友反映,合肥东海幼儿园有小朋友在睡觉时手指被老鼠咬伤。11月6日23时55分,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11月5日中午,经济开发区东海幼儿园中一班老师发现,该班4岁男童汪某午睡时被咬伤(经调取监控录像和医生初步诊断,综合判断是老鼠),园方及时通知幼儿家长,一起将孩子送往医院检查,注射了干扰素和狂犬疫苗。

接到园方报告后,经济开发区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开展全面调查和处置。园方已于11月6日晚,聘请了专业的生物防治公司进驻幼儿园,全面开展灭鼠除害工作。同时,由社发局牵头,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市疾控部门防四害专家组,对该园的环境卫生、疾病防控、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将根据检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此外,督促园方利用校园网、家长群等宣传媒介,加强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消除家长疑虑心理。

通报称,目前,该园家长情绪总体稳定,但中一班少数家长对幼儿园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担忧,经济开发区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 据《北京青年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